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70

    5月2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贾志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志斌传达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推动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党员干部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要合理统筹学习与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与理论水平。同时要和正在开展的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充分结合起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动事业发展,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会议组织了对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党章》与党的十九大修订后内容的对比学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