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89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李建民同志及处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主任包正韡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成旺主持。

会上,李成旺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就学校党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通报了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题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重要讲话。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认真自我剖析,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会议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包正韡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一是准备充分,把关严格;二是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三是态度诚恳,批评严格。并就如何做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如何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