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散采购审查走OA线上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杨红娟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195


关于分散采购审查走OA线上流程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项目主持人:

为了简化分散采购项目审查流程,方便报账,经与财务处沟通,我中心决定从928日起分散采购审查走OA线上流程。

实施范围:货物、服务额度在5千元以上5万以下的可以由项目单位分散采购的项目 。但进入集采目录且需要协议供货或定点采购的品目必须实施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不论额度大小),项目单位不得分散采购。

实施方法:项目单位向主管单位完成项目申报后,在OA中用协同方式向政府采购办公室杨红娟报《西北师范大学校内分散采购情况记录表》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或部门会议)纪要》(使用个人科研经费和重点实验室经费的分散采购不需要提供《会议纪要》),杨红娟审查后将在OA协同上进行回复, OA回复同意的截图(打印)为分散采购审查通过的凭证,取消填报《分散采购申请表》。然后项目单位再将上述截图打印件和协议(项目单位与供应商签订)上传给聂万鹏审查。之后凭同意截图打印件和协议到财务处报账。

实施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西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开展分散采购,要认真做好本通知的宣传工作,要给项目主持人通知到位。

 

校内分散采购记录表新.docx                    

      

 

                 政府采购办公室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