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公示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171


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经各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2019年度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1项,并将此项目拟推荐教育厅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813日—819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芦艳,联系电话:7971253

附件:拟列入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813







附件:拟列入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