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网络阅卷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张俊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48

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网络阅卷服务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西北师范大学

(二)项目名称: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网络阅卷服务平台项目

(三)采购预算16万元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西北师范大学多年来承担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美术类评卷工作质量,有效控制并减少评卷误差,促进阅卷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道路,最大程度的体现美术类考试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我校计划采购由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美术类网络化阅卷服务,并用于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

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从2006年开始采用自主研发的阅卷设备和阅卷软件提供美术类专业考试网络化阅卷服务。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完善,该系统已经涵盖了报名、试卷库管理、试卷清点、图像采集校验、网络化阅卷、成绩公布、后续查分及试卷调取等功能,是目前国内美术类考试网络化阅卷服务范围最广的服务商。该公司拥有网上阅卷系统独立的知识产权,具有多项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目前美术类考试使用该公司网络化阅卷系统的省份有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四川、山西、宁夏、天津、陕西、广东、湖南等,专业美术院校有中央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

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多个省份美术类网上阅卷服务经验的公司。该公司项目管理队伍稳定高效、项目管理经验丰富、阅卷流程理解清晰透彻,美术类网络化阅卷服务也得到了其他省市考试院(招办)的充分肯定。为保证我省美术类网络化阅卷顺利进行,特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一考试网络阅卷服务。

(五)拟定供应商: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88号金玉星海2单元1902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张军   副研究员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论证意见:美术类考试网络化阅卷通过计算机辅助人工阅卷方式改变了传统的美术作品阅卷模式,能够更加有效控制并减少美术类考试阅卷误差,促进阅卷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道路,确保评卷工作的客观、准确、公平、公正。

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家为多个省份、院校提供美术类网上阅卷服务公司,具有一支稳定高效的管理、科研团队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美术类网上阅卷流程理解清晰透彻,软件设计合理。我省已使用该系统多年,使用效果良好。西北师范大学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符合实际情况。

专家二:常庆伟  副研究员/高级建筑师     鲁迅美术学院

论证意见:美术类网上阅卷系统是以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现代摄影技术为依托,通过合理设计阅卷流程实现美术类试卷网上评卷的一种现代计算机辅助系统,可以有效解决传统阅卷方式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使美术类高考评卷更加科学、公平、公正。

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多个省份阅卷服务经验的公司,也具有多年多省美术网络化阅卷的管理经验,项目管理队伍稳定高效、项目管理经验丰富、阅卷流程理解清晰透彻。我院作为专业美院之一,也使用这套美术网络化阅卷解决方案多年,其提供的成熟完整的服务,也得到了我院的肯定。西北师范大学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符合实际情况。

专家三:董维杰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论证意见:美术考试网络化阅卷方式充分运用了科学的理论与方法,通过计算机辅助人工阅卷改变美术作品阅卷工作的工作模式,有效控制并减少了美术作品评阅结果的误差,促进阅卷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道路,使客观、公正与合理的考试原则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大连市中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多个省份阅卷服务经验的公司,该公司具有丰富的美术类网络化阅卷管理经验,对美术类网上阅卷流程理解清晰透彻,项目管理队伍稳定高效。其美术类网络化阅卷方案也得到了使用单位的肯定和支持,西北师范大学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符合实际情况。

八)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北师范大学

联系人:张俊      电话:0931-7971540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