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修订采购管理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07



 

2020319日,学校召开修订采购管理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学校政府采购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各单位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政府采购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国家及省上相关政策法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修改《西北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及出台《西北师范大学低值品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的总体思路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张生勇指出,修订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是提升学校现代大学治理能力,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规范采购程序,提高服务效率的必要举措。他强调,学校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要充分结合相关政策法规,立足学校教学科研实际需要,充分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优化采购流程,有效统筹服务指导与管理监督的关系,不断提高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