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713

5月8日上午,西北师大副校长李建民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建民听取汇报后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2018年底学校机构改革成立的学校职能部门,过去一年里,不断理顺机制,规范学校资产管理,在职工住宅、公用房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采购招标、公共资源、土地管理、经营性资产监管及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辜负学校对新成立职能部门的殷切期望。


    李建民强调,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大家还要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要树立大局意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在工作中不断提速提质;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勤于思考,注重细节,科学有效落实工作任务;要形成问题意识,深入调研论证,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相互学习,边工作边查找收集问题,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时刻牢记规矩意识,一把尺子丈量到底,一条底线坚守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