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着力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681

    西北师大2020年校内腾空住房分配工作于5月23日至28日进行,截至目前,230 名教职工通过购买或租赁校内腾空住房途径解决了住房问题。通过此次住房调整,有效解决了青年教职工住房难的问题,对调动教职工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性、稳定人才队伍起到重要作用。



    近年来,学校系统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通过2011年建设及分配4栋597套校内高层公寓、2014至2015年3次分配校内腾空住房、2019年动工建设并分配9栋700余套北校区教师公寓及近期完成的腾空住房分配工作,学校具有住房刚性需求的教职工诉求基本得到解决。学校还积极联系地方政府,寻求省市区人才引进公寓资源,2019年,兰州市政府为学校提供10余套人才公寓,已投入2019年引进博士人才使用,同时,学校科教城400多套经济适用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已近尾声。

    学校现有房源能力保未来3至5年各类引进人才住房需求,在极大改善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的同时,营造出了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