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租公告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348

招租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现有部份闲置房屋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参加竞租。

一、项目介绍

1.项目编号:NWNU-GKZZ2020001

2.项目名称:西北师范大学房屋公开招租项目(2020年第1号)

3.项目单位(出租方):西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4.出租房屋情况:出租房屋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建宁东路水挂庄12-1号(西北师范大学兰天学生公寓2号楼外一层,房号9#-01),总面积150平方米。房屋产权属于西北师范大学。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标段划分详见第三章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

6.租赁房屋用途要求:根据兰州市相关法律法规及本项目所在位置,本所出租房屋承租人不得用于中式餐饮、汽车美容、洗染、食品加工及其他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噪音、污染或造成影响的经营项目。承租人所经营项目应当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具有相关经营资质。

二、竞租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租。

2.竞租人无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并提供书面声明:

(1)竞租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竞租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竞租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竞租人有拖欠学校房租行为的。

(5)有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

三、招租文件获取

招租文件获取方式:竞租人登录【西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gzc.nwnu.edu.cn】进入【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招租文件及相关资料。

四、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截至时间及递交地点

1.提交文件份数:壹正贰副

2.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8279时;

3.响应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2082810时;

4.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82810:00

5.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行政楼二号楼414室。

五:联系方式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931-7971698      13679480906

招  租  文  件.pdf招  租  文  件(1).doc

 

 

 

西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