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分散采购项目意向公开

发布者:康巧香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807


西北师范大学20214(至)12

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关于做好西北师范大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西北师范大学2021 4(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信息服务

网站集群二期建设费用

45

5


2

信息服务

系统短信服务费(运营商+腾讯)

6

5


3

信息服务

协同办公OA服务年费

10

5


4

信息服务

智能客服服务年费

5.8

5


5

文科实训中心204智慧研讨室建设

在文科实训中心204室建设智慧研讨室,在支持智慧研讨的同时,缓解文科实训中心208虚拟录播资源制作室压力,为全校教师自助录制慕课、微课、反转课提供制作环境。

27

5


6

新校区网络分析工程室建设

利用下线旧设备,建设网络分析工程室,进行网络安全设备、系统的测试、试验、调优和工程项目模拟,提高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43

6


7

Web资源发布系统

采用管理分析端和业务端独立部署的架构,并可在管理分析端上实现所有配置的统一管理和下发。业务端实现双机 HA 部署,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包括:支持IPv4IPv6资源的相互转换;满足特殊时期部分资源需要认证访问的需求;支持对用户分组管理,实现精细化权限管理等。

25

5


8

审友A7审计信息化集成平台中的数据处理模块(单机版)

审友 A7 审计信息化集成平台中的数据处理模块(单机版),满足当前学校审计工作中数据处理的要求。

5

5


9

西北师范大学机构知识库项目(一期)

建设西北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知识库,配置部署并进行数据采集,实现数据全时间段回溯采集入库。知识库主要功能有:数字知识成果/资产管理的全系列功能模块,对各种文本和非文本知识内容的长期保存和利用管理,包括知识对象的采集、元数据描述与封装组织、长期保存、权益政策及传播、检索与发现、分析审计、个人知识履历(个人主页)、开放互操作等各种基础性功能和增值服务功能,支持构建多语言标准化国际化知识管理门户的全套功能和服务。

41

6


10

物业监管平台

实时查看物业运行动态,掌握人员配比情况、日常运行情况,查看突发事件、进行任务监管、专项考核、督促整改。物业业务部门可在平台进行人员签到、值班管理、日常巡检等操作。师生可对物业工作进行评价。物业监管平台具体分为首页、监控中心、基础信息、任务、考核、系统管理六个功能模块。

45

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4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