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高台、山丹等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53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高台、山丹等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625日至27日,国资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相关要求,赴高台、山丹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岁月,感悟新时代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625日,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向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程参观了纪念馆并聆听了西路军在河西走廊艰难而惨烈的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取得全国革命胜利和完成民族解放事业毫不畏惧,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626日,在山丹县清泉镇,参加活动人员来到郇庄村,深入了解了郇庄村城乡融合党建共同体建设进程,认真学习了郇庄村“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五治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模式,参观了郇庄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成就;在永宁新村生态宜居村庄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思路及整体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政策落实、村民安置、耕地及宅基地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深刻感悟了基层落实推进生态宜居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从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到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从历史与现实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领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壮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办实事践行宗旨意识、开新局建设一流大学的动力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