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放射性元素实际整备转运送贮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高文星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04

含放射性元素试剂整备转运送贮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情况

(一)西北师范大学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含放射性元素试剂整备转运送贮服务项目,现对该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二)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实验室安全排查中发现我校知行校区综合实验大楼内存放有含放射性元素的试剂,醋酸铀5瓶(每瓶25g,醋酸双氧铀2瓶(每瓶25g),醋酸铀酰锌3瓶(每瓶25g)。按照相关规定,对闲置的放射性试剂须向兰州市生态资源环境局申请后送贮至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放射性物品废物库。

(三)供应商基本情况(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地址)

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地区具有销售及运输辐射物资质的唯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辐射监测;IIIII类射线装置销售;IIIII类射线装置生产;IIIIIIVV类放射源销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公司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133102室,联系人:王利斌,电话0931-256580313919244917

(四)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必要性。

该服务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对包装整备、应急、运输单位、运输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资质都有专业要求,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注:本套表格电子版须进行网上公示,专家论证意见表须手填,且专家须为校外专家。

二、以下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信息

序号

名称

生产商/经销商

单位

数量

金额(万元)

1

含放射性元素试剂整备转运送贮服务项目

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

4.95

(二)专家论证意见:专家一:

姓名:张学东     工作单位: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论证意见: 放射性物品送贮,整备、运输过程须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执行,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地区唯一代理放射物品销售、使用、运输、事故处置服务的公司。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二:

姓名: 马新兰    工作单位: 甘肃省卫生保健监康中心

论证意见: 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地区专门从事放射物品销售、使用、运输、事故处置服务的公司,且信誉良好。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三:

姓名:李小飞     工作单位: 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论证意见:甘肃君立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地区具有销售和运输放射性物品资质的唯一公司,具有放射性废物整备能力和运输资质。

综上所述,本项目必须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西北师范大学

                              2022111

 


 

西北师范大学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联系方式

 

专家类别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及部门

职称/职务

联系方式

技术专家

张学东

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高级工程师

18152088786

技术专家

马新兰

甘肃省卫生保健监康中心

工程师

15593191985

技术专家

李小飞

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正高

13609371912

注:专家组应当由三人以上的单数组成,专家应具有正高级职称,产品技术专家应当为非本单位并熟悉该产品的专家;采购人代表不得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论证;参与论证的专家不得作为采购评审专家(即评标专家)参与同一项目工作的采购评审工作。